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升学分析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5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鼓励他们在更高的平台上继续深造,7月5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学部在化工楼B312召开升学分析研究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和各专业负责此项工作的杜世超、杨升宏、郭秉鹏和金兴辉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主持。

会议伊始,四位老师分别对2019级考研情况和上半年考研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董成稳指出,升学分析研究小组下一步的工作,要在政策研究、社会形势和行业发展、学生精准指导、科研院所研究方向和领域了解、报考技巧分析等方面下一番功夫,要注重经验积累和与时俱进。升学指导要贯穿大学生培养整个过程,从氛围营造、学风建设、方法指导、思想调适和面试调剂等多个方面进行系统性研究,既要立足专业,又要放眼全局,在指导学生过程中不断提高升学分析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形成可供推广的优良经验。最后,尚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成立升学分析研究小组的初衷就是要把学生培养好,促进他们顺利成长成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业进步与品德提升同步协调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