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部纪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7-05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进一步强化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提高履职担当能力,7月4日,学部纪委对2023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纪委书记杨国伟主持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杨国伟在谈话中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注重政治能力的提升,增强政治敏锐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改进作风,担当作为。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干事创业的重要保证。要自觉融入学部高质量发展的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锤炼政治过硬、狠抓落实、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良好作风,以实际行动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的作为。三是廉洁自律,筑牢防线。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带头遵规守纪,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办事,既要干成事还要不出事。

最后,杨国伟勉励大家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做新时代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好干部,为学部的建设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