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30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6月29日,化学与制药学部在化工楼C303会议室举行了新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党员第一次党课。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董成稳、团委书记任寰、组织员胡静和3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胡静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尚明和董成稳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预备党员发放了党员徽章和学部党员学习笔记本。尚明强调,党员徽章是党的象征,是党员身份的标志,党员同志应自觉规范佩戴,自觉维护党的光辉形象。随后,由胡静同志领誓,38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全体预备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砥砺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锤炼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宣誓完毕,预备党员代表伍家振同志发言,表达了将永远铭记入党誓词,并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的决心。

随后,尚明以“提高认识,践行初心使命,做时代先锋”为题,为预备党员讲授第一次党课。他强调,入党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与鼓励,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在各种各样的利益面前坚守初心使命。他勉励新党员要继续提高认识、坚定信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时代先锋,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最后,董成稳对新党员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要加强品德修养,做劳谦君子;三是要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真心实意帮助同学,要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正气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从行动和思想上表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谨言慎行,学会明辨是非;五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意识形态阵地。

此次会议,增强了各位预备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对增强党性,激励党员奋发具有积极意义。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