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张树永教授应邀来化学与制药学部指导实验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30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6月28日,教育部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应用化学协作组负责人,山东大学教授、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本科生院副院长张树永,应邀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化学与制药学部进行调研交流,会议在化工楼B312举行,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高婷婷、副院长王金桂和系主任周明扬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金桂主持。

尚明首先对张树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交流的学部老师以及学部的发展历程,王金桂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发展情况。张树永对山东省化学实验大赛的发展历程、赛事规则和举办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分享了实验室和实验课程建设的相关经验。

会后,张树永考察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化妆品研发中心,他走进每个房间,对实验室的安全、规范、制度等给予现场指导,对实验课程和课程改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张树永教授的此次指导必将对学部的教育教学、实验室安全以及学生竞赛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