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深化学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教师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2022年11月,化药学部党委和纪委面向学部党员干部, 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此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

本次知识竞赛涵盖党规、党纪、科研经费使用、学术诚信、师德师风为人师表、反邪教、家风家训等相关知识和内容。学部在微信群提前推送竞赛题库给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大家认真自学。此次竞赛创新答题形式,明确答题时限,参赛人员通过问卷星的链接或二维码进行答题,并通过综合排名,评选正确率高且答题速度快的人员,给予相应奖励。

化药学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将党的纪律规矩牢记于心,外化于形,为推进院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