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11月25日和11月28日,化学与制药学部分别与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举行线上访企拓岗与人才需求交流座谈会。学部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学工办主任任寰、2023届本硕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用人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郭梦玉主持。

董成稳简要介绍了学部专业及学生概况和2023届就业工作进度及计划。他指出,就业工作稳步推进离不开用人单位的支持,希望学部与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晋升渠道,提升企业校招宣传实效,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学部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坚实支持和认可,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广泛、长远的合作,携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各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培养体系、招聘需求等情况,并在自由交流环节进行具体关注问题的探讨。

就业是检验人才培养有效的试金石,我部将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挖资源,广扩渠道,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双向互动、双向发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