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线上会议部署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11月25日,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线上会议,精心部署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各项任务,保障本科教学任务落实到位。会议由化药学部教学副主任王金桂主持,学部主任王晓、各系(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会。

王金桂介绍了目前教学工作面临的疫情环境,传达了校(院)教务处的教学部署和安排,鼓励老师们探索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的方法与路径,进一步加强校、部(院)二级督导,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根据当前疫情,做到科学研判,提前布局,稳定教学,保障教学。

各系室主任就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尤其是本学期实验课、实习、跨校区办学等教学环节的进展和做法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做好线上和线下两套方案,保障本科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最后,王晓就学部教学工作做出部署。化药学部教学涉及面广,任务繁重,本学期整体运行平稳,四大化学基础实验圆满完成,基础实验室改造工程顺利启动。王晓强调,教学环节环环相扣,每位老师都有很多任务,疫情期间,很多老师被隔离或居家办公,带来诸多不便,殷切期望老师们一定调整好情绪,履职尽责,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尽心尽力,感受到老师传道授业的坚持和努力。学期末,希望系室主任带头布局,提前谋划,在理论课、实验、实习、期末考试等方面按照校(院)安排,有条不紊地完成人才培养的各项任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