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排隐患——化学与制药学部领导走访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11-26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情况和研究生学习状态,11月26日,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高婷婷走进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王晓博士和辅导员高明洋博士陪同走访。

每到一间实验室,尚明都与研究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学生诉求,耐心解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周边疫情发展形势,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引导学生调节好身心状态,共克时艰。同时,提醒学生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并指出实验室安全要重点注意的方面和事项,强调要加强疫情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切不可放松大意,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拍照记录,并对实验室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疫情防控形势空前严峻,在学部党委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部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化学与制药学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