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与制药学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4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各位考生:

化学与制药学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定于47日进行,请按照《齐鲁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要求,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以保证调剂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600:00时至4614:00时,共计14个小时。

二、基本要求

只接收英语语种调剂,且需符合下列要求:

1、符合我校()招生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 A 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总分)

3、原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原初试科目与我校()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我校()招生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统考数学一、二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由高向低调,不可由低向高调。数学一可调至数学二,英语一可调至英语二,不得逆调;不考数学的考生无法调剂到我校()考数学的专业。

三、 调剂程序

1、符合国家A 区分数线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已在研招网填报调剂意向的考生,可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转移成功后不可取消或更改。

2、学校(科学院)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为14个小时。对申请我校(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不简单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

3、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考生如在锁定时间结束后仍未收到复试通知,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4、考生须在收到复试通知后2小时内在研招网确认 “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四、复试时间安排

1、复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复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定于46号下午进行,请各位考生准备好相关材料。

2、复试测试预演时间

复试采用网络复试,复试测试预演在46日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学部将通知到各位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务必按时参加,按照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3、复试时间

复试定于47日上午9点开始,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按照复试小组安排准时参加。

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