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6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各位考生

2022年研究生考试分数线已经公布,我院有部分学科专业接收调剂,欢迎广大考生咨询并进行调剂预报名。

一、 接收调剂专业

学科代码

学科领域

070300

化学

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

085602

化学工程

二、 调剂要求

只接收英语语种调剂,且需符合下列要求:

1、符合我校()招生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 A 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总分)

3、原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原初试科目与我校()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我校()招生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统考数学一、二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由高向低调,不可由低向高调。数学一可调至数学二,英语一可调至英语二,不得逆调;不考数学的考生无法调剂到我校()考数学的专业。

三、 调剂程序

1、符合国家A 区分数线并已在学部预调剂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

2、学部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确定考生的调剂资格,经研究生处审核后发送复试通知,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操作,视为自动放弃。

四、 其他说明

1、 实际调剂时间,名额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2、 以上信息若国家2022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3、 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详情请见学院网址:/2022/0318/c1828a185003/page.ht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