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党委召开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4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3月23日下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党委书记尚明,正处级组织员范春生,党委副书记董成稳、高婷婷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尚明主持。

本次工作例会分12项内容。首先,尚明对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学部领导分工等工作进行简要说明。随后,范春生对统战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高婷婷从“铭记使命 甘当人梯”“拓展视野 更新知识”“淡泊名利 以德修身”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不忘育人初心,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随后,纪委副书记江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二是必须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三是必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四是必须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五是必须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干部队伍。六是必须坚持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提供制度保障。

尚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部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他强调,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围绕省委“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重点整治学部存在的规矩意识淡薄、服务意识缺乏、工作简单粗放、执行力不强以及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一是在“严”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严肃严格。二是在“真”上动真格,坚决做到求真较真。三是在“细”上做文章,坚决做到细致细究。四是在“实”上求成效,坚决做到务实扎实。五是在“快”上讲效率,坚决做到高效快捷。

组织员胡静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材料必须规范、完整。二是党员大会等重要节点的活动,必须上传e支部。三是所有的会议记录要规范,签字要手签。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换届工作的主要程序和要求。

尚明对学部党建工作先优评定、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尚明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点安排。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下最核心的任务,学院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各支部要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战“疫”面前充分展现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响应党组织号召,抗击疫情冲在前,力所能及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