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作者:孙俪丹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1117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在化工楼B310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部主任王晓、党委书记尚明、副主任姜海辉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尚明书记主持。

会上,尚明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王晓主任等班子成员纷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王晓主任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号召学部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习全覆盖,做好学部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姜海辉副主任表示,我们要聚焦“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精准把握党的最新理论和指导思想,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尚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要联系工作实际,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思考应当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始终保持蓬勃朝气,致力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