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行第40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作者: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保证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增强新晋学生干部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1020日晚6时,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第40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全体团委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第39届学生会主席张景汇同学发言,他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

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和苏丽莉老师分别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学生会副部长名单,并为第四十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第40届主席团代表张浩哲同学发言,他向给予学生会关怀与信任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一定在校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素质,不断将学生会工作做小、做细,传承学生会优良传统,为学校及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学院团委辅导员王雪老师宣读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名单,并由辅导员李贵金老师孙俪丹老师为2021级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

最后,董成稳书记向学生会成员详细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内容并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学生干部不仅应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榜样的力量,更应该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争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生会成员们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致力于让学生会竭尽全力地为学生服务,成为一个党委领导,团委指导,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