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06作者:胡静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于10月4日在办公楼548房间举办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董成稳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2021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组织员胡静同志主持。

培训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尚书记以“提高对党的认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首场党课。尚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展开话题,从理想信念、思想认识、理论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心无旁骛专心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健全的人格,尽快长大成人,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到组织。

随后,董书记作了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提高党性修养”的报告。他从思想意识形态和组织纪律性引入,用大量事例讲述了理想信念与思想政治意识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并从生活学习的身边小事引导大家在实践中提高党性修养,鼓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最后,董书记还详细地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希望大家脚踏实地走好党员发展的每一步,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等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在实践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了必要准备。

本次培训班前还为2021年下半年的党员发展对象举行了高级党课开班仪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