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孔功能材料科研团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作者:金兴辉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根据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多孔功能材料科研团队党支部于2021830日上午在化工楼B206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院)机关党委书记周玮玲受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委托到现场督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列席了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周国伟代表支委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史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讲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整个会议气氛热烈祥和,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最后,周玮玲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同志表现出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和点评。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优良传统,牢记入党誓言,思想上进一步,认识上再深一层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爱岗敬业,坚守责任担当,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