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杨娟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山东省委和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习要求,63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化工楼B409召开党史学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尚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党史明纪律讲规矩》和《怀律己之心修科教之德——科研治理之纪检实践》。通过政策规定、案例分析和工作建议等板块,对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应该了解的政策规定进行了详解,通过大量负面案例,提醒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知底线,守规矩。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教职员工明白了规矩、党的规矩、党的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严以律己,时刻防微杜渐,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氛围,起到了党史明心、做好监察落实,以规矩为科教护航的作用。

  尚书记最后强调,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校(院)工作要求,从党史学习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融入教学、科研和管理的各个环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开拓创新、推进事业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