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董成稳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山东省委和校(院)党委决策部署学习要求,41日,化工学院在化工楼B4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主持

会上,董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广大教师党员宣布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执行方案,号召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尚明书记最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融入教学、科研和管理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办学质量;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开拓思路、创新形式,更要在实效上狠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