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1-03-22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

时政知识学习竞答活动通知

 

全体党员、各党支部:

2021年我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大家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加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3-6月期间,举办主题为“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活动第一项是依托强国APP开展时政知识学习竞答,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组织关系在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的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二、学习形式

党员个人每天登陆强国APP自主学习,内容及得分规则按照强国内办法进行。系统自动记录个人每天学习分数。

三、时间安排

本次学习竞答活动从3月份开始到731日,要求党员同志每天自主强化学习。

四、学习成绩统计

每个月随机确定1-2周,作为统计学习成绩的时间点,各党支部通过查阅党员学习积分积分明细,统计本支部各位党员的得分情况,提交学院专职组织员。活动结束后,计算党员个人得分和各党支部得分(党员得分平均值),按得分多少从高到低排序。

如果得分相同,以2021年度个人得分、支部党员个人得分平均分排序。

五、成绩使用

1、根据党员个人得分高低,分别选取10人、20人、30人,获得时政知识学习竞答活动一、二、三等奖。

2、根据党支部得分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5个。

3、本次活动党员个人强国学习得分情况作为年度评选先优的重要依据之一。

4、本次活动党支部得分情况作为年度党支部考核和其他先优评定的重要依据之一。

六、要求

1、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把零散时间利用好,了解掌握国家的大政方针和领导人的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

2、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双周四主题党日活动、全系教职工大会的时机,进行宣传鼓动和组织引导,鼓励不是党员的师生积极参与。

3、本次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养成日日学习的习惯,要求实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在活动过程中发现的好主意好做法,及时向学院反馈,便于我们继续改进提升。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

                                               2021315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