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隆重召开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根据《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齐鲁工大鲁科院党字[2020]93号)有关要求,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经过全体党员推荐、院党委审议、组织部审核及校(院)党委批复等程序,12月17日隆重召开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根据选举程序,大会首先对党代会代表选举的有关问题做了说明,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杨娟同志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许静、杨升宏、李欢、尚明、周国伟和周明扬等6名同志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出席中共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