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0作者: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127日晚,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食品化工楼B406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第一次党课。今年下半年发展的68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董成稳一同出席,大会由王雪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举起右手,在冯国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尚明书记给同学们上第一次党课。他强调:入党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更是一份荣耀;我们不但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小处着手,从小事抓起,经常换位思考,不断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持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董成稳副书记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详细讲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培训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清廉中国”系列视频。视频中党员们所体现的清正廉洁的品质深深的影响了在座的各位参会党员,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仅要在学业上有所成就,更要在品德上不断提升,积极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团委老师王雪做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同志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遵守党组织要求,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人民心中的好党员。不仅要成为一个有知识、有本领的人,更要成为一个有思想、有理想、有道德、有情怀的人,努力为建设亮丽工大、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宣誓大会,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理想信念。相信广大学生党员日后在党的领导下会不断进步,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