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区

化工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05作者:任寰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齐鲁石化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北京、天津、山东、河北及内蒙古)决赛圆满结束。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C POWER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华北赛区一等奖。

本届大赛华北赛区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并向全网直播,4.6万余人观看了直播共有59所高校的265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第一轮评审,59所高校的65支优秀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的《中石化海南炼化分公司年产5万吨异戊二烯》设计项目准备充分,将化工技术切实运用到生活中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体现了作品的实用性,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专家评委的好评,该项目由李俊英、王泉清、郭宁、宋建军四位老师指导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我国高校化工类专业影响大、范围最广、竞争性强的重要赛事,旨在引导高等学校注重对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对促进国高校化工设计课程建设、实卓越工程师计划发挥重要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