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区

化工战“疫”——学生宿舍“被”无恙

发布时间:2020-04-30作者:董成稳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转眼之间,学生离开学校已三月有余。为确认学生宿舍被褥衣物是否干松如常和存在隐患,427日下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辅导员在党委书记王洪彬、副书记董成稳的带领下,和物业管理人员一起,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根据宿舍名单,王书记等人重点对1层的所有房间和高楼层的朝阴房间进行了一一查看,对高楼层的朝阳房间进行了抽查,未发现被褥变潮发霉现象,打开房间与阳台之间的玻璃门以便通风,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并对前期水管破裂的个别房间进行仔细查验。周长远老师嘱咐物业管理人员对其延长通风时间,加强后续巡查。随后,王书记还对26号公寓楼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苏丽莉和王雪老师等人则查看4号和7号公寓楼的女生宿舍。

   通过此次检查,同学们可以少一份担忧,多一份学习的专注。在严格落实学校(院)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将力所能及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