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郭梦玉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加强党员责任意识,弘扬爱国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20191016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食工楼B406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滕培圣老师进行课程讲解,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主持。

活动伊始,滕培圣老师指出,要坚定“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接着,他从贫富和制度两个方面,论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它是最适应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保证各项事业顺利开展的制度体系,铿锵有力的论证引起掌声一片。最后,他将左倾、右倾的危害一一列举,希望在座党员坚持四个自信,成为新一代“梦之队”,“筑梦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学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使各位学生党员自觉地增强看齐意识,形成上下同心的凝聚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提供可靠的纪律保证和价值认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