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报告题目:催化活性位缺陷结构设计与调控

报告人:赵宇飞教授

报告时间:2019920日 10:30

报告地点:化工楼B109

报告人简介:

赵宇飞,1985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计划,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1年获得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学位,导师段雪教授。2011-2012年在牛津大学联合培养,2013-2017年就职于中科院理化所超分子光化学研究中心。2018年入职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兴趣集中于水滑石层状材料催化活性位的认识与调控。近年来发表81SCI论文,论文他引4500余次;近五年以第一/通讯作者在Chem. Soc. Rev.JACSAngew. Chem.Adv. Mater.Chem.JouleAdv. Energy Mater.Chem. Sci.Green. Chem.以及Ind. Eng. Chem. Res.等发表SCI论文25篇,5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9项。研究成果10次被Chemistry Views等国际学术媒体报道,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

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201991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