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本学期首次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05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教育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94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各基层学生党支部化工2教学楼B40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本学期首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同志、团委书记苏丽莉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郭梦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郭梦玉同志向与会学生党员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应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等要求,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在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雪老师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及正式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接着,预备党员代表殷慧同志上台发言,她道出了在场预备党员的心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表明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董成稳同志上台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同志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遵守党组织要求,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积极影响带动身边的学生,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除此之外,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领风者》和《红色气质》,视频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刻画了近一个世纪以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理想和信仰英勇抗争、奋发作为、为民务实的“红色气质”。

此次宣誓大会,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理想信念。相信广大学生党员日后在党的领导下会不断进步,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