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赴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9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13日,由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副院长崔月芝带队,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一行30余名师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活动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一行在鲁南制药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的厂区、鲁南制药的展览馆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等地参观期间,崔月芝鲁南制药长期以来的对我校的支持以及为我校广大学子提供创造实践锻炼的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

通过座谈和参观,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部分合作项目上达成了一致。期间,崔月芝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科学院整合后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分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建设上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齐鲁工业大学鲁南制药俱乐部下一步管理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商榷,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好企业与学校、校友与学子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学校的科教融合事业助力,实现合作共赢。最后,校友们将自己的所学所知回馈母校,校友代表仲崇利朱学环分别就个人的工作经历、职业发展给莅临的师生作了振奋鼓舞的分享报告,仲崇利指出大学生赴企业实习实践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他希望各位师弟师妹通过企业实践学习,将个人成长和实践结合起来,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带着问题学,带着成果回。

此次鲁南制药集团考察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对学校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是齐鲁工业大学鲁南制药俱乐部成立的良好开端,为俱乐部日后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资源,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并将以企业需要为导向,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不断加强综合型人才的教育和培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