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2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211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于1号教学楼B504举办心理健康主题讲座。活动由社团部心愿天空公益社承办,社团负责人张裕主讲,团委老师,18近百名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以“大学生正确心态的培养——情绪与认知调节”为主题。首先,张裕以“心态”与“情绪”两大话题展开分别介绍情绪是如何产生的不同情绪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出现负面情绪,如何正确调节已出现的不良情绪等问题。随后,张裕通过一个个实例引导学生感悟生命的真谛,倡导与会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用心存志向、保持乐观、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心态朝青春理想迈进。

    本次主题讲座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素质,推动文明校园建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