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戏聚生涯”语言表达训练营(五)

发布时间:2018-12-12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文明素养。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于1210日在1号教学楼B504教室举办第五期“戏聚生涯”语言表达训练营,本次活动由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青春歌剧社“易礼仪”名师工作室、“家韵”名品工作室承办,学院社团部刘旭主讲,团委老师,18级百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刘旭以“礼之于人,犹酒之有襞也。——孔子”、“一个人的礼貌是一面照出它的肖像的镜子。——歌 德”等中外名人名言,引出本次活动主题“礼貌用语,彰显自我”。接着,他通过“摘帽为礼”的视频,介绍文明礼貌用语在为人处世中的重要性,倡导学子让文明礼貌融入日常生活。最后,通过现场互动,与会学生自由组队,模拟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场景中使用礼貌用语进行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文明修养,增强语言表达能力和自身综合素养,让文明礼貌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使知礼明德成为一种风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