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园创新文化公益基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孔繁繁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1126日下午,科沃园创新文化公益基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行政楼352举行。广州科沃园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制药2002级校友张帅校团委书记万金存、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孙卫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穆洪军、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政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团委书记孔繁繁主持。  

首先,由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书记王洪彬致欢迎词,他对张帅一行的到来及其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所有获奖同学要以张帅为榜样,好学上进、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大胆实践,时时处处彰显工大学子的风采。

随后,孙卫东广州科沃园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颁发鸣谢铭牌;穆洪军张帅颁发捐赠证书;王洪彬向张帅颁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优秀校友证书;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位品学兼优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制药(学术16-3杜新成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工大学子,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牢记学习是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参与班级及社会实践等公益活动,增强社会担当意识。同时要利用好学校、企业共同搭建的发展平台,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张帅表示,作为校友,他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此次公益基金的设立也正是心怀感恩为母校70华诞献礼。他希望师弟师妹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后都能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最后,万金存代表学校感谢优秀校友张帅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提出几点感受与大家共勉一是作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要有担当意识;二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励志,立鸿鹄志,通过参加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做到理论知识和实干经验并重;三是作为新时期的工大学子,要懂得感恩,要在力有所及时回馈母校与奉献社会  

本次科沃园创新文化公益基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不仅是对工大学子的一种激励,更是一种工大精神传承与教育。它也将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