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新学期首次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18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及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7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于1号教学楼B509教室举行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新学期首次党课,本次会议由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主持,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书记王洪彬、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团委老师、学生党员39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有强向与会学生党员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由学生党员陈志强领誓;接着,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郭凤娇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发言,她表示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随后,王洪彬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实施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建再上新台阶”的新学期首次党课。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应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合格意识、担当意识、传承意识,在学习、科研上积极进取,慎独共勉,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提出三条意见和要求。一、加强修身,不忘初心,从群众中来,锤炼党性做合格党员;二、牢记使命,勇于实践,到群众中去,践行宗旨引领发展;三、勇挑重担,与时俱进,踏实前行,创建过硬党支部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