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区

我院2015应化国际班被评为齐鲁工业大学“十佳标兵示范班”

发布时间:2016-12-16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12月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二届“十佳标兵示范班”、“十佳班长”评选活动暨第一届班级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齐鲁大讲堂举办。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月有余,经过选拔申报、展板集中展示及现场投票等环节的角逐,共有15个班集体和21位班长顺利进入决赛。

最终,经过综合评比,院应化(全英语)15-1班荣获齐鲁工业大学“十佳标兵示范班”称号,李红强同学(应化(全英语)15-1)当选为“十佳班长”。

      这是继去年14应化全英语之后我院第二个当选齐鲁工业大学“十佳标兵示范班”的班集体。班级荣誉的取得,是同学们坚持“气有浩然,学无止境”的班级精神勇于进取的结果,更是我院领导、老师精心培养、教育的结果,希望工大A班学子继续,发挥特长,团结奋进,向省级一流班集体迈进!

点击查看原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