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化工94班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周年并开展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16-05-23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5月21-22日,无机化工94班25名校友返回母校,庆祝毕业20周年。化工学院、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活动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开展了捐赠活动

5月21日下午,在园博园大酒店,每一位返校的校友和老师都迈过红地毯,在毕业二十周年签名墙上签名留念。该班班主任、现为青岛科技大学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副院长的范金石老师,也专程赶来与同学们相聚,马万勇、李鹏、李俊英等老师和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书记姜洪雷等也参加了随后举行的座谈会和酒会。期间师生畅所欲言,满怀着对母校的浓情和热爱齐聚一堂,回忆当年求学时往事,畅谈各自取得的成果,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互相鼓励进取、互相祝福拥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5月22日上午,无机化工94班校友一行来到学校参观和举行捐赠活动。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对校友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互惠共赢。党委书记姜洪雷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特别是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对校友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祝愿,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代表王友德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十分感恩于学校的培养,感恩于恩师的辛勤教诲,感恩于同学间的深情厚谊,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在母校地支持下求得更大的发展,也鼓励同学们更多地参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为感谢母校培养之恩,无机化工94班校友们以此次聚会为契机,捐赠爱心基金2万元汇入化工关怀基金,支持学院开展关怀活动,同时认领了一片五角枫林作为班级纪念林。师生们一起漫步在校园,欣赏美丽的校园,正好遇上一个毕业班正在照毕业照,他们盛情邀请校友一起照相,校友们欣然答应,老校友和即将变身新校友的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最后,校友们来到班级捐赠的位于图书馆西侧的五角枫林,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姜洪雷的带领下参观了陶瓷艺术博物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