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学工人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03-15作者: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时间2016314中午12:00—13.15

主持:许有强

主题:讨论近期主要工作及进程

      制定2016工作方案思路

、任寰

1校园十大人物评选:推荐13141人。

2创青春创业项目进展:提交9作品,周末找商学院老师帮着审阅,尽量本周三前来学院当面重点指导

3学校资助系列活动:菏泽校区进行有关同学视频录制,下一步要征文、找爱心老师等举办讲座

4学生会换届、纳新:有多位具备培养潜质同学加入

、王荣雪

1整顿早操、早晚自习:根据上通选课等实际,重新统计晚自习人数。早操早自习每天带学生会检查,比较辛苦。

22015入党积极分子确认。

3核对布置2015公益劳动课,我院从第9开始,每班4学时。

4、周二完成2015级麻疹疫苗免费注射工作。

张天晓

1研究生调剂,分数线划定后,我院有近220同学符合。有多位老师帮助联系。

2、研究生复试指导。周院长帮助联系4老师,已通知考研同学。

3、开展全体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已找4班同学逐一谈话。

4准备320综合类招聘会学校布置学院分摊有关工作。

、苏文

1、宿舍检查:自己每天检查宿舍,周一、三、五男辅导员集体检查周二、四,女辅导员集体检查。宿舍学习氛围、文明礼貌有待加强。

2上学期考试成绩已统计完毕,统计了学生会考试成绩。

3要布置2015优良学风班考评工作,今年组织报告会,近期下通知。

4崔院长布置要统计2013学生考研、就业意向调查。

、孔繁繁

1上周植树、善”科技系列活动、菏泽同学报告会等成功举办,被相关媒体报道。

2、接下来落实创业基金、创业基地揭牌、组建创业团队。

3、鲁南制药联系择时到菏泽校区举办就业导航论坛。

4、周二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花名册上报工作。

、许有强

1工作

    学校主要学生工作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结合我院实际,计划主要从“提升创新创业层次、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注重的培养”等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2016工作方案初稿完成,会后审阅,提出意见与建议,下周前定稿。

2要求

    辅导员最根本职责的培养,现在从低年级到毕业生,从基础文明这个方面表现出,的培养工作任重道远。我们静下心来思考,找出一条路子,切实做好的工作还形成化工特色与传统。

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一开学就开始忙。开学3,都有人周末加班,本周末又有招聘会,所有人都得来。望大家注意调节,合理安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