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一二·九”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0作者:团委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12月9日上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齐鲁广场在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周年特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意在激发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民族情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采用比较新颖、独特的形式。首先,主要由学院129名同学组队站成“一二·九”字样,在团徽前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在“书生意气赤子心,赞歌一曲民族情”的标语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周年,表达了当代新青年笃实学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具标志性和教育性。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爱国的涵义,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学生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传承和发扬了我国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伟大理想共同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