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教风学风建设月”主题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12-02作者:王荣雪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落实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方案,进一步促进学校教风学风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于12月1日下午在食工楼B座一楼大厅举办“学海无涯—我的青春我不负”主题作品展。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书记姜洪雷、党委副书记许有强、团委书记孔繁繁和15级辅导员王荣雪出席,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姜洪雷就此次活动作动员讲话。他说道,良好的教风学风对一个学院的发展意义重大,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迫在眉睫。一个集体的学习氛围对个人发展十分关键,而学生个人在学习中对知识进行记录整理是必要的、有效的。许有强对此次活动评比方法进行介绍,并强调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严于律己,同时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一是主题宣传海报。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各就“学海无涯——我的青春·我不负”为主题,手绘一张A4大小的海报。评委从作品主题、内容、排版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应工14-1摘得桂冠。二是学习笔记评比。此项比赛分为课本组和笔记本组,活动前下发通知由各班级班长和学委组织检查笔记,并且上交班级学号尾号为1、3的学习笔记进行评比,最终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奖。党委书记姜洪雷和许有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舞台的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带动同学们自主学习,创造了班风正、学风浓的良好环境,促进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