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15级新生消防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0-20作者:团委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和谐平安校园,10月16日晚,由保卫处主办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一号公教楼503、501教室依次开讲。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张敬佐主讲,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敬佐结合工作实际,采用了大量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同学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遵纪守法,预防和化解公共风险;珍爱生命,防止意外伤害;加强防范,确保自己财物安全;安全出行,远离交通事故;预防火灾,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又结合实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在校园如何防盗:锁好门窗,不要留宿外人、尤其是推销人员,现金及贵重物品的重点管理等等,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学生们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对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一些“小事”和“细节”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本次讲座,有助于提高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同学们的消防理论知识水平,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能力和意识,对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有积极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