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01-3班毕业1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5-08-26作者:团委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光阴荏苒,十年的光阴匆匆而过,齐鲁工业大学化工01-3班迎来了毕业十周年的日子。8月22日,全班有17名同学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和敬爱的老师们一起庆祝毕业十周年,班主任李鹏老师和同学们一边回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李鹏老师作为班主任,说起化工01-3班同学们十分骄傲。同学们带来了一直珍藏的毕业时师生合影照片,对着10年前的照片,逐一回忆着当年任课的老师,共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化工01-3班当年考上研究生8人,有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名校,其中4名同学获得博士学位,2名同学博士毕业后在大学任教。当年参加工作的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成就斐然,有几位同学开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在场的同学们也一一介绍毕业十年来各自的经历,表达了再次相聚、见到昔日的恩师的激动与欢乐,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相聚总是短暂,聚会结束后,各位校友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互相祝愿,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再叙同窗之谊,回报母校,见证辉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