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01-2班毕业1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5-06-29作者: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团委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光阴荏苒,十年的光阴匆匆而过,齐鲁工业大学化工01-2班迎来了毕业十周年的日子。6月20日正值端午节,全班有23名同学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和敬爱的老师们一起庆祝毕业十周年。当年的班主任王有力老师、1班班主任李鹏老师、时任团委书记的姜海辉老师、辅导员周玮玲老师和宋作臣老师都参加了聚会,他们与同学们一边品尝到学校自酿扎啤,一边回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王有力老师作为班主任,说起化工01-2班同学们十分骄傲,38名学生其中有17人考取了研究生,其中有不乏浙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大连理工等名校,而且,还有三人继续深造,得到了博士学位,其中有两人攻读的还是世界名校的博士。姜海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并介绍了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领域内能够勤勉奋斗,为祖国强盛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要心系学校,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场的同学们也一一介绍毕业十年来各自的经历,表达了再次相聚、见到昔日的恩师的激动与欢乐,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相聚总是短暂,聚会结束后,各位校友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互相祝愿,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再叙同窗之谊,回报母校,见证辉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