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首届制药工程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5-06-10作者:王言才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6月6日,30余名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2001级制药工程首届毕业生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校友聚会。下午大家陆续抵达此次聚会地点济南兴泉大酒店,重新回到了十年前毕业聚餐地方,在这里大家辞别老师,告别同窗,奔赴祖国各地,如今故地重逢,宛如又回到了那个踌躇满志、充满回忆的大学时光。

    聚会期间,院党委姜洪雷书记详细介绍了母校发展现状,并深情回顾了为同学们迎新时的场景,仿佛昔日重现,令人感慨!任课老师兼班主任马毅教授走进会场时,响起同学们欢呼的掌声。马老师仍清楚的记着几乎所有同学们的名字和相貌,她勉励同学们相互帮助,继续努力,并祝愿大家取得更大的进步!校友们秉烛夜谈,以叙十年怀念,回顾人生历程,共创未来!

    7日上午,30余名同学一起先后参观了齐鲁工业大学的老校区(现济南一中)和长清校区,并在长清与李天铎院长等领导合影留念。重回母校美丽的校园,大家触景生情,情不自禁地想起在母校读书和求学的美好时代,畅谈离别后的事业和生活情况,倾诉对母校的深切思念和感恩之情。

    十年过去了,大家已过而立之年,曾经懵懂的少年,今日不再彷徨,曾经一无所有的少年,今日已处在人生事业的上升期;十年过去了,改变的是年轮,不变的是同窗友谊和未泯童心。十年在历史长河中是一刹那,但对每个人讲都是一段重要的人生阅历,大家希望今日的聚会为明天更美好的启程提供更大的动力,共同祝福学校发展蒸蒸日上,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家庭美满、事业有成,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