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召开《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05-21作者:团委出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责任编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为贯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521日中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一号教学楼B310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新版本的要点、注意事项及发展党员程序。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校分校秘书苏文从《细则》新旧版本的区别入手,对《细则》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细则》的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解释,结合学院实际,对发展党员程序中各阶段的新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解。

随后,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副书记许有强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执行《细则》规定,严把入口,提高党员发展的规范化水平。其次,推进学生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逐步建立学生党建工作考核体系;再次,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教育和学生入党后的教育;最后,进一步探索大四实习学生党员管理办法,丰富网上组织生活。

据悉,近期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将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的集中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将《细则》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努力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Baidu
sogou